凭墨

笔名:锦承泼墨
一般情况叫阿锦,不过也可选择其它爱☆称
主要用来放置文与梗
脑洞大无边
偶尔会吐槽生活。

【有點高調的公告´_>`】

這是一封告別信,跟這個賬號的告別,跟喜歡我的小夥伴的告別。
我覺得離開的理由沒什麽好說的,反正是覺得那些人無聊到無理取鬧讓人惡心而已。
因為現在主要的坑是赤遊跟隼芋,所以留在這兩tag下說明些處理方案。
之前答應的點梗可能不會寫了,對不起點梗的三個小夥伴。雖然200fo我就沒寫完吧………
之前計劃要寫的WD那篇後續的赤遊也不會動手了,反正我覺得不管皮下人現在寫什麽,如果被追到這裡,都會被那些人認為是惡心的吧?畢竟我寫的那麼我流,那麼對不起番茄他們w
然後還有隼芋的distance,因為已經寫完了,所以我會按照約定,在本子出來之後將正文部分放出來,不過不會用原來那個子LOF放了。畢竟準備再也不上這個LOF。至於具體怎麽看後文,本宣之後阿蒼蒼會告訴大家的。
謝謝在我愛著A5時大家的照顧。

by  錦承潑墨

评论(30)
热度(4)

© 凭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