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墨

笔名:锦承泼墨
一般情况叫阿锦,不过也可选择其它爱☆称
主要用来放置文与梗
脑洞大无边
偶尔会吐槽生活。

【弹丸P】用一首诗来诠释弹丸P的狛枝

正在写生贺的某人突然间……作死了Orz

于是就出现了这个。

据度娘说,这首诗不是泰戈尔的,那我就倾向不是吧。那就是出自度娘百科(。 @少年病 太太,我在作死,对不对_(:3」∠)_

只是个无聊的东西,就只打弹丸P的tag惹……继续去日生贺Orz


《飞鸟与鱼》(又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这个题目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don't know that I love you

(结合剧情的话,大概就是高中时期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日向吧。)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can't see my love

But when undoubtedly knowing the love from both

Yet cannot be together

(这里就是从国外回来后被陷害了的狛枝,不过他自己为了能够对抗绝望的希望,也愿意承受这个结果呢……(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Orz)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Bu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将自己的内心隐藏,暴露在外只是对希望的异常执着的狛枝QVQ)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But using one's indifferent heart

To dig an uncrossable river for the one who loves you

(……这个我能不解释吗QVQ,狛枝巨巨我错了(。﹏。*) )


译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B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END】


评论(4)
热度(4)

© 凭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