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墨

笔名:锦承泼墨
一般情况叫阿锦,不过也可选择其它爱☆称
主要用来放置文与梗
脑洞大无边
偶尔会吐槽生活。

【脑洞片段】超高校级的解扣能手凪斗酱

双性转注意!意味不明的片段注意!ooc注意!
传说,有的高手可以一拍解扣,我觉得这个很适合狛枝 ( •̀∀•́ )✧,男孩子乱拍可能会让创妹以后敬而远之,于是我们这次先来一发双性转。
说来,为什么我会跟内衣扣玩上了?因为创妹的胸围天妒人怨(泥垢。
那么,可以接受这个乱搞(。设定的诸位,就继续吧w


【 超高校级的解扣能手凪斗酱 】

在贾巴沃克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日向创与狛枝凪斗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好。譬如,最早收齐了那个会时不时口吐难以理解的黑色语言的狛枝的『希望碎片』以及两人经常一起外出。
就在所有人认为即将在贾巴沃克岛上演“海滩边上百合开”的经典戏码时,日向创突然开始疏远狛枝并与好感度排名第二的七海千秋待在一起,特别是在分组执行采集任务时,她会努力让自己离狛枝远远的。
“为什么?”她身上的『希望碎片』创早已经收集齐了,再跟她待在一起好像意义不大……而且为什么更多时候是在执行采集任务时呢?
“唔——”日向吞了吞口水,“因为太可怕了。”
“狛枝小姐并不具有攻击力吧?”虽然精神污染方面的攻击性是max。正在寻找贝壳的七海在内心补充。
“……千秋,你试过被狛枝拍背吗?”日向踌躇了一会儿问。
七海点点头:“有,怎么了?”
“没、没有后续吗?”
“创想听什么后续?”
觉得直接把话说明不大好意思,日向委婉地询问:“……千秋,你的内衣,是后扣式的吧。”
“嗯。——啊,难道说,狛枝小姐曾无意间拍开了你的内衣扣?”听到这里总算是反应过来了的七海问。但这应该不会成为疏远的理由吧,如果发生这种事,她更多的会考虑是不是今天早上没扣好,或者胸围又长了,或者拿成了别人的内衣……为什么脑中会出现迷迷糊糊的创拿起了狛枝小姐的内衣准备穿上,而内衣的主人扒在浴室门口用“hshs”的表情看着的场景呢?爸爸他们应该看不到吧?
“……每次。”
“每次?”脑补被这个词打断,七海用疑问语气重复。
“那家伙每次拍我的背,就会……”
“日向小姐!”话音未落,话题主角便叫着她的名字,跑过来拍了拍日向的背部,“采集结束了哦!我们一起回小屋吧!”
“啊!”
“开了?”
日向非常态的大叫让七海联系上之前的对话,带着探究的眼神盯着狛枝的右手,还有因为内衣扣被拍开,此刻脸颊通红、含泪欲泣地对着狛枝的日向。
“说了几次了,不准在外边拍我的背啊!”
被对方这么吼了声,狛枝道歉:“抱、抱歉,因为昨晚说好了今天采集结束后一起吃饭洗澡,一想到能够跟日向小姐独处,实在是太开心了,就有点把持不住……”
“狛枝小姐把持不住时会拍开别人的内衣扣吗?”七海好奇地问。
“欸?怎麽可能。”
“那為什麽?”
“因為,喜歡啊!我可是深深地爱着日向小姐(体内沉睡的希望)哦!”
“……狛枝你!”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这话,也能够明白其中含着某个词汇,但其他听众就不一定了。比如,已经默默地把这两人的关系归入自己最不擅长的游戏类型中的那种关系的七海。她以一副正在重新进行对话编程的模样,呆呆对着狛枝站了一会儿,点点头:“嗯,明白了,那我先走了。”
你根本就没明白啊!日向在内心号哭。狛枝则开心地送七海离开:“七海小姐再见!”然后对日向笑道,“还真是善解人意呢,七海小姐。”
“不懂得看气氛的只有你吧。”
被这么职责,狛枝也不恼,笑了笑问:“先回小屋吗?”
“唔……”很想回小屋,但是现在的状态……
“哈……”狛枝叹气,脱下长外套披在日向身上,“都是我的责任,所以就把外套给日向小姐吧。”真羡慕外套啊,如果能变成外套多好啊……
并不知道狛枝想法的日向,看了看四周,吞吞吐吐地道:“……其实,现在没有人,狛枝帮我把扣子扣上就可以了……”
 这话显然打开了狛枝奇怪的开关:“是指可以跟洗澡时一样,肆意抚摸创的肌肤吗?”
“我没这么说啊!而且洗澡的时候也没有允许你肆意抚摸我的肌肤吧!”
“好伤心啊,日向小姐……”嘴上这么说着,脸上却带着笑容。白了这样的狛枝一眼,日向将外套穿好,提步先行:“回去了。”
“啊啊啊,等等我啊,日向小姐!”
今天的狛枝,依旧在被日向嫌弃的大道上奔走着。
【END】

评论(49)
热度(25)

© 凭墨 | Powered by LOFTER